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動力是從哪裏來?

五月和六月,都是一個讓人忐忑不安的月份。
不論是需要溫習考試、趕論文,還是畢業找工做,也是惱人的。


一直以來,我都沒有幻想找工做時會有甚麼心態,
只是想著隨遇而安吧。
不過由第一位同班同學找到教席開始,
我的心態慢慢地急起來。
連那位我認為不論成績、表達和思考能力都比我差的都找到教席…

而且那些家裏不愁沒米開飯,而且又沒有對象的都相繼有面試的機會…
我真的接受不了。


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那焦急的心情,
我只能說我每天都有不停地找工改信寄信,
我只想快點有份待遇不錯的工作,
我只想快點還債,
我只不過想跟那個快要三十一歲,照顧了我五年多又想當爸爸的男人組織家庭!



天呀,可以給我一點動力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