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與Paul & Joe正式相遇的第一次…

一年前,CaCa的妹妹買了很多Paul & Joe的化妝品回來
作為姐姐的我,當然想大興審問她為甚麼又去敗家了!
(奇怪的是,她的錢從哪裏來?-_-?)
她當然沒有理會我啦!
不過,從她用這品牌的一刻開始
CaCa就覺得Paul & Joe這品牌真的非常一般…
單說櫃姐對我妹的判斷真的不太專業
妹妹買了的base對她來說太白了!
之後她只好硬著頭皮用光光…(但CaCa每天看她化妝就像日本藝妓一樣)
所以CaCa甚少留意這個品牌的產品


直到大概兩星期前
看到新假期與Paul & Joe舉辦了化妝班
心思思之下參加了 + 選中了!
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啦~



現場提供了Paul & Joe的護膚品




還有它家非常齊全的化妝品!




今次workshop的重點妝物 - Eye Gloss Duo



還有以海洋為主題的新產品




大會貼心地為每一位參加者準備了全系列的產品及用具
還有茶點,不過已經被CaCa吃光光了…(太餓啦!)




大會更請了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化妝師Joji先生
別看他酷酷的,他其實很喜歡sexy的女生!




Joji先生重點介紹Paul & Joe的新產品,Eye Gloss Duo
所以在上眼妝前要打好底呢~




Joji先生手上的就是淺藍色的Eye Gloss Duo
另一端是作為打光色的閃白色




到了眼線部分~
CaCa真的很在意眼線的質素,因為我不能缺少眼線呀!
左面是黑色,右面是藍色只是畫了一下,已經很上色,還要不脫色呢~



除了眼妝,Joji先生還教大家畫唇線他說model的咀咀較薄,要加厚一點才會sexy!


Model的妝完成啦~甜甜的樣子~


然後就到大家動手化化妝了!
這次的BA姐姐真的很照顧我們
由卸妝到保養,到再上妝都貼身照顧
而且選色也很準呢~
BA姐姐介紹CaCa用它家的Under Eye Concealer
先用3號色將黑眼圈修正至膚色,再以1或2號色打亮
真的沒騙大家,像我這種國寶級的都遮掉了!
(身邊的Chloe可以做証呀!哈哈!)


大家完成底妝後,Joji先生請了我們其中一位當model
就是Athena了~
為了營造立體妝容,Joji先生教大家修容術
先在眼窩及面頰位置打陰影

然後在鼻樑及額頭等打光影


當然少不了眼影吧~

最後有個小小的化妝比賽
但是CaCa認為時間真的太倉促了
而且眼影蜜真的有點難用…
所以化得不太好呢


真的是最後了~與Joji先生來個合照
其他真的太酷了!
CaCa有點難為情…^^


Paul & Joe還送了很多產品給我們回家呢!
謝謝喔~

這次的體驗真的令我對這品牌滿有好感!
最起碼那支Under Eye Concealer真的燒著我了…
拜囉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