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給我一點力量,可以嗎?

本文只有文字,沒有圖片
也沒有「CaCa」的自稱,只有「我」。
但是既然進來了,就請看看我的心底話吧!


這些日子,真的有點難捱
工作了一個月多,天天也有挑戰
但是我沒有放棄;
家裏發生了事,爸爸情緒病了,媽媽想放棄他了,
嫲嫲剛進了醫院,
天天也活在惶恐之中;
自己壓力大了
眼睛發炎了,頭髮不停掉,每天洗髮也塞住去水位置
總之就發生了好多好多不如意的事。


這些日子,忙得根本沒有時間上網
一回家就想休息
但想起網上的妳妳妳
我仍然努力的寫文,那怕產量極少也好
我真的不想你們忘掉我
始終,在這快要兩年的blogger生活中
沒有妳們就沒有我了
不過,最難過的事也漸漸來了……
由9月開始到現在,我的文章已經愈來愈少人來看
即使我用心的拍片、photoshop執相等等,也好像自言自語般…
其實,我的生活再難捱難過也好
見到妳們給我的鼓勵,我又會充滿力量!
可是…現在還有人會給我一點力量嗎?







更多的CaCa在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