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【心情文】CaCa有一件喜事要宣佈!

在六週年的前一晚
即是2012年3月31日晚上…

曾先生(莫醫生)跟CaCa求婚了!

感激莫醫生的安排
當晚,他在慶祝我嫲嫲及我的生日晚飯上
在我最親的家人面前
付出無比勇氣
請我嫁給他…

我倆都眼泛淚光了
其實當下一刻,我好想好好給你一個擁抱
但是,我們都以笑遮醜
怕被長輩笑我倆太肉麻了



沒有浪漫的環境;
沒有高尚的菜餚;
卻看到他對我家人及老人家的孝心,把最真誠的一幕送給我嫲嫲作生日禮物。





我不迷信,
但我相信它能帶給我幸福、運氣和勇氣,
以迎接每一天的來臨。

我的眼睛笑得瞇成一條線了,哈哈

由這刻開始,我就成了你的未婚妻了。
一起為未來的家努力!

謝謝大家的祝福!
拜囉~



更多的CaCa在:

1 則留言:

  1. 睇番你之前既blog想問下你之前用個倍健洗髮水效果如何?
    可以email比我嗎?
    謝謝! axyaxykk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