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回家真好。

已經個多星期沒有回家了
自從在教院讀書以後,就很少回家
其實我很想念我媽
她真是世上最好最慈祥的媽媽


可是
「女生外向」這句話說得沒錯
即使我不用上學也好
我也喜歡留在老公的家
總是想等他下班、等他回家
這是我天天都想做的事
但是他有個超麻煩的媽媽
天天總是無事找事吵吵鬧鬧
我真的怕了她!


回到家裏
有自己的房間、自己的空間
有媽媽做的菜

有爸爸的關心
其實我應該趁自己還未嫁走時多陪他們一點
所以畢業之後我應該會搬回來吧







即使敷面時樣子多嚇人都好,沒人干涉自己


回家真好。














還有…
這陣子心情忐忑不安
而且失眠了
希望快點找到工
時間快點過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