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SASA特賣場與Cotton On買買買!同場加映 - 心情文…

昨天與莫醫生(註:他真名叫曾聰敏!)行街街
行了油麻地與旺角一趟
主要目的就是看看各位姊妹們最迎常逛的SASA特賣場!

最後敗了三樣東西回家…

Neogence妝前保濕精華
Neogence保濕乳液
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濕活膚霜

相信姊妹們對Neogence的產品一點都不陌生吧?
CaCa同樣是被$168任選兩件而吸引到的!
兩者的質感不錯
尤其適用於春夏季節,保濕很好但不會悶悶的

所以今次CaCa要重點介紹的反而是這瓶:
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濕活膚霜

森田藥粧同樣是著名的台灣品牌
老實說,要不是它是森田藥粧出品
CaCa根本不會拿他的tester來試試
因為它的包裝太平凡了!
不過,請不要被它的外表騙到…
打開瓶蓋看看


純白色的乳霜,很有「張力」呀!
一試之下…哇!不得了哎!



推開又不是太稠,水水潤潤的




用後即時超.嫩.滑!
毫無黏笠感!清爽但是潤潤的~


而且價錢真的非常吸引!只是$19而已喔!
如果再經過特賣場的話,我一定會再買多一罐呀!




離開油麻地,走到去旺角
當然要走進Cotton On看看吧
最近都愛在這裏買衣服
因為它on sale的都好便宜呀!
看看CaCa買了甚麼:
咖啡色皮帶
花花one piece


CaCa想買新皮帶一段時間了
只是一真沒有認真挑一條吧
看到這皮帶,是我喜歡的顏色
而且有金色扣子,挺不錯
只是它的價錢版丟了
旁邊有黑色的,賣$34.5(可以作參考吧?)
所以就要了它


花花one piece也是特價貨
它的花柄好美呀!
只是因為size太大了,所以沒有挑它
但有了皮帶的襯托,心想應該還可以吧~


於是排了長長的隊就試了:

我覺得好看呀!
皮帶的兩種搭法,你們認為哪較款好看呢?


好了
又是報價時間!
花花one piece $79
皮帶 $15
你們沒看錯!是$15!
又執到便宜貨啦~呵呵!


謝謝莫醫生啦~嘻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兩天開始了畢業論文的問卷收集
其實我是非常的擔心
擔心時間太少做不完(四月尾要present了)
擔心各位姊妹會因為我的疲勞轟炸而感到煩厭
擔心這敏感的研究題目會令某些姊妹不想填寫
擔心這件功課可能會令我沒了一些朋友
其實我好想告訴大家
我是真心對待這裏每一位的!
我希望這份功課不會對大家造成影響!


當然,我真的很希望這裏每一位姊妹都會幫這個忙
會寫beauty blog的女生太多了
更何況是看過beauty blog的呢?
所以現在只收到86份問卷,我真的很擔心
研究要求要抽取整個用戶群的5%呀…
所以,我真心的希望大家不討厭我「洗板式」的行為
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
填填這問卷,然後傳開去…
不論妳是人氣的blogger,還是喜歡看分享的女生
我都需要妳們的一臂之力!



問卷Link:


女性對香港美容網誌網站的學術研究問卷


再一次感謝妳們每一位的幫忙喔!



至於已經填過問卷的姊妹們
我CaCa真的很感謝妳們!
很多都是沒加我為朋友但都幫助了我的
我真的很感動!
我知道問卷有點長,有甚至有點難答
這裏我要跟大家說句對不起
希望大家明白…我是個做研究的初哥呀~


最後,感謝大家一口氣看畢了這篇長長的文章!
拜囉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