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實評:穿Wacoal也可環保?失望與驚喜之間…

 CaCa一直也是Wacoal的粉絲
衣櫃裏90%的bra bra也是Wacoal的喔!
因為它的內衣真的很耐用~
不過今次的試用有些說話非寫不可!



今次有幸一試Wacoal的Eco-comfort的綿籽絨纖維系列
一看介紹便覺得綿籽絨應該是幼嫩的綿花呀!
相比綿花更珍貴及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傷害!

素色簡單,適合夏天加Tee穿著呢~


要到專門店走一趟
CaCa選了尖沙咀港威店
見到Jessica C.就是啦~

除了內衣,內褲也有很多選擇
走到店內,CaCa向店員表示拿試用品的
店員一號亦很有禮的帶CaCa到試身室度身
(雖然只是度身,但仍然在較私人的地方進行,讚!)

試身室內有小門鈴,可以請店員進內協助

還有某些款式的內衣穿法介紹

當天CaCa刻意穿了一條「麻煩的」連身裙
因為這裙很挑內衣的呀!
當天穿了蕾絲內衣就出事了…
(不過其實這內衣把胸型穿得很好看的!)

度好尺寸,她就拿了Eco-comfort的兩款內衣給CaCa一試
分別是珍貴綿籽絨纖維系列及
環保竹炭纖維系列

一試之下,CaCa發現size好像不太合身,然後按鈴了
店員二號便進來看看,然後她就拿了大一碼的給我試試看
前兩個是珍貴綿籽絨纖維系列
後兩個是環保竹炭纖維系列

環保竹炭纖維系列真的不太合我呢
裙子把它的形透了出來…

還是珍貴綿籽纖維系列比較合我心意~
自己舒適!

其間,CaCa按鈴請店員二號過來看看
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!
此時店員二號請CaCa脫去裙子…
老實說,即使大家都是女人也會害羞吧!
CaCa於是想把背心裙退至腰間位置
不過店員二號竟然粗暴地幫我把裙子扯下!我有點嚇倒!
(要是扯破了怎麼辦?!)

店員二號表示這個碼有點偏小,會耙胸部壓壞
所以建議我穿大一碼,然後她再回來看看
說畢,她就開門離去!
我完全呆了!
(天呀,那時的我只穿內衣的!而且CaCa的試身位置能看到外面呀!)

好吧,就換大一碼…
所謂大一碼,只是把圍數換大了而已
CaCa是穿75C的,不過這款式最大也只有75C
唯有試穿80C
老實說,80真的有點不太貼身
不過80C真的能把胸部承托得更好
而且內衣在「麻煩的」裙子下沒有過份現形
所以最後選了80C啦~

除了剛才看到的兩種顏色,還有淡紫色呢~

店員一號細心地把內衣包好,減低變形的機會
回家拆開時沒有走樣呀!


80C雖然有一點點大
但扣到最入仍可接受

因為這是以舒適為主,內裏沒有厚墊
所以push-up效果不大

總結,內衣的質素一貫的好!
穿了一整天都沒有感到敏感不適
而且用了環保意念及珍貴材料
價錢竟比想像中便宜,讚!
如果可以推出更多尺碼就更好了~

另外,店員的服務也是值得留意的喔!
走到內衣店,無非也是想得到專業的意見及對待
今次體驗是令到CaCa感到有點失望的
希望Wacoal能改善這問題吧

不過CaCa仍然愛穿Wacoal的內衣呀~
拜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