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CaCa要來報喜了!

CaCa忍耐了兩個星期
但今天終於忍不住了…

我要跟大家說:「我是陳老師啦!」


對於CaCa及一班商科準教師同學來說
找教席真的一點都不容易
退而求其次的只好做教學助理(Teaching Assistant)
不論人工還是工作性質,比當教師還有一大段距離
所以當上一篇文跟大家吐完苦水之後
再有好幾間學校請我去面試,但是他們的offer只是剛好有五位數字
卻要星期六回校教補課班,還要帶活動及做文職工作等等等…
CaCa收到offer都一直拖著
但是他們急著要你回覆,而且不到你商議
你不做的話後面總有人會做!
老實說,CaCa真的覺得他們在請廉價勞工!


直到遇到這間學校
校長明白我是有教師資格,但是學校資源有限
所以她只能請一個TA
不過她願意將我升格為教師助理(Teacher Assistant)
使我的工作範圍及人工提高,更貼近教師
而所有同事都須稱呼我為「陳老師」
校長給我的感覺很不錯
因為她真心的跟CaCa傾談,是真的有商有量!


CaCa一直沒有向大家報喜
是因為到現在還未簽約
不過CaCa已經有自己的坐位及物資啦~
都可以算是定了下來!
所以莫醫生亦買了禮物送給CaCa:


就是SKII的神仙水組合啦~
為的當然是會員的生日送神仙水的優惠!
謝謝莫醫生>3<


雖然CaCa是陳老師了
但仍然愛打扮啦~


所以跟朋友的團入了六支China Glaze甲油丫!
當中有兩支是Crackles裂紋系列!
不過要等放假才可以玩了~


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祝福!
CaCa好感動喔~



拜囉~



更多的CaCa在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